乌桃

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

【文严文】你好,刘夫人 01

#忠犬霸总文×傲娇财迷严

#龙舌兰酒Alpha×白玫瑰omega

#勿上升❌





“替嫁新娘?”


严浩翔挑起半边眉毛,虽然这一身淘宝九块九包邮的衣服跟高档西餐厅的氛围格格不入,但还是挡不住这人身上S级omega的气场,白玫瑰味清淡却不容侵犯。




“替嫁?可别把话说的那么好听。”


张莉是严父后娶的妻子,当年借着年轻貌美上的位,保养得当,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尖酸刻薄的艳丽,“刘家的长子是S级alpha,就是让你在新婚夜陪他睡一晚,可不是让你嫁过去!”




“新婚夜?”


严浩翔捂着嘴乐,怼起人来一点不留情,“你儿子是个C级omega,你不会觉得,一个C级,真的攀得上刘家的大腿吧?S级alpha和C级omega,你是真不怕你儿子被淦死啊。”



“你给我闭嘴!”张莉气急败坏的摔了手里的皮包,“所以我才需要你来骗人啊!”



“严浩翔,你前两年跟你爸闹翻了,日子过得不怎么样吧。”


女人上下打量着严浩翔这一身衣服,“你只要乖乖帮我把戏做完,我会跟你爸爸求求情的,这样的话,你也不用每天打好几份工都交不上房租吧?”



“要是你再听话一点,我还能给你介绍一些暴发户,你去给人家当个小老婆,也就衣食无忧了。”




“你当谁都跟你一样啊,阿姨。”严浩翔从小没少听这些晦气话,倒也不生气,只觉得跟他浪费了宝贵的打工时间,着实是有些不值得,于是一口吃掉盘子里的小蛋糕,拍拍屁股直接走人。



从西餐厅出来之后神清气爽,看着自己卡里没剩多少的余额,妈的,这可怕的房租,严浩翔暗骂一声,把自己脖子上的抑制贴拍紧,坐上公交车奔赴下一个打工地点。


两年前的严浩翔也想不到,自己从一个不怎么受宠的大少爷,会直接变成社会底层打工人。






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生不是帅就是美,大堂经理把严浩翔推到前台,“小严啊,今天有大客户要入住,你把阿晓替下来,她脸上爆痘了,记住保持笑容,今天给你多开一千块钱。”



严浩翔一听见钱就两眼放光,立马笑的阳光灿烂,“您看这样可以吗!”


“一定要记得态度好啊!!!”经理再三嘱咐,给严浩翔喷了三遍信息素阻隔剂之后才放心的去布置餐厅。



可能是个级别比较高的alpha吧,一定是个有钱人就对了,嘿嘿,没准他还认识呢。估计是包场了,这么半天一个人都没有,严浩翔在前台呆的没意思,对着金属挡板里自己的倒影,大眼睛向左转,又向右转,翻着白眼傻乐。



“请问刘先生的房间准备好了吗?”



“现在为您查询…”
严浩翔被吓得微微哆嗦一下,立马摆上一副职业化的笑容,问他话的人是个中年bate男性,在他不远处却站着一位将近一米九的年轻男人,戴着口罩也难掩帅气,正眼神玩味的看着他。



严浩翔注意到他倒不是因为什么虚无的帅气,而是这人身上,龙舌兰的味道,醇厚微苦,级别至少在A级以上,不然严浩翔也闻不到。



“刘先生的房间是五楼的总统套房,电梯在左手边,这是房卡请您拿好,二位慢走。”




那人走上前来的时候严浩翔才发现,他比自己想象中的更高更帅,也更具压迫感。



“你们酒店提供酒吗?”

那人声音略微低哑,严浩翔抬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我们酒店是提供饮食服务的,您可以在房间内点餐。”



“好,谢谢。”


刘耀文微微皱眉,这小omega是喷了多少阻隔剂啊,甜腻腻的草莓味儿把他原本的花香遮的严严实实,但刘耀文还是感受到了,是一个非常优质的omega,可惜,这么漂亮,肯定是个有主的,不然他可能真要去要个电话号码。






酒店为了迎接这位大客户把最好的总统套房收拾了出来,刘耀文坐在沙发上,刚从国外谈完生意回来,不说累,也多少有些疲倦。



“刘总,您今晚真的住酒店吗?夫人准备了一桌子您爱吃的菜,就等您回去呢。”



“李叔,我是让你帮我处理琐事的,不是当我妈的情报员。”


刘耀文喝了一口红酒,皱了下眉,不怎么样,有股奇怪的味道,“回去干嘛,又是跟哪家的少爷小姐相亲啊,我妈也真是的,年纪越大,眼光越差,什么人都往我身边塞。”



“夫人不也是担心您的人生大事嘛。”李众在刘氏工作了十几年,没想到人到中年了,居然会因为刘家的家务事左右不是人。



“行了,李叔你先回去吧。”刘耀文把李众推出房间关上门,转身进了浴室。






“小严啊,表现很好!客户非常满意!”经理喜气洋洋的给严浩翔发了个大红包,“十点多了,你收拾收拾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


严浩翔把前台收拾了一下,准备脱掉自己这身小西装,晚饭就不吃了,毕竟还要攒钱买抑制剂。



“唔……”


他忽然从后面被捂住嘴,针管扎进小臂的血管里,凉凉的药液被打进去半管,严浩翔用尽全身力气挣脱开来,是特效药,他脑子混沌,瘫坐在地上。




暗算他的这两个男人他认识,是严家的保镖,“大少爷,冒犯了,夫人的意思我们也不敢不从。”




“滚啊……别碰老子……”


这个疯女人!严浩翔被半拖半拽的拉进电梯,也不知道他们哪儿来的房卡,划开一间房就把他推了进去。




白玫瑰的气息开始满溢,严浩翔跪|坐在门口的地毯上,好热,他不自觉地脱掉西装外套,扯开两粒衬衫的纽扣。



不行!他把下唇咬出血,努力保持头脑的清醒,“先生,帮,帮帮我……”



刘耀文穿着浴袍出来,眼前就是一副绮丽的春色,浓郁的白玫瑰香和龙舌兰的淡淡辛辣交融,alpha洗完澡之后十分放松,并没有刻意收起自己的信息素,很显然,折让omega的反应更强烈了。





“清醒点,别咬。”


刘耀文单手扣住严浩翔的下巴,以防这omega把自己的嘴唇咬烂,那双大眼睛单纯漂亮却满是情|欲,勾的人下腹发紧,“清醒一点,你还听得见我说话吗?看得清我吗?”




严浩翔死死的攥着拳头,恨不得把掌心攥出血,但意识还是一点点模糊,“抑制剂…我要,我要抑制剂……”



“你别咬自己,我去打电话。”刘耀文口干舌|燥,奇怪,就算他和这个omega匹配度极高,倒也不至于这么控制不住自己。


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

兴许是前台的人还没去顶班,电话打了半分钟都拨不通,刘耀文松了松浴袍的领口,背后贴上一个高热的小身子。




“抱抱我……”


严浩翔头脑彻底混沌了,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,抱住不认识的alpha,他嗓音本来就没有其他omega那样甜软,带了委屈的哭腔,反而更让人连喉咙都发紧。




“乖,电话马上就打通了。”


刘耀文喘了口气,把严浩翔搂进怀里,哄小孩那样揉他的头发,“忍耐一下,马上就有人来送抑制剂了。”




“啾…”严浩翔没谈过恋爱,当少爷那会儿是谁都看不上,现在是穷的谁都看不上他。



他就像小狗狗一样,用身体的本能反应,青涩的亲男人的脖子和喉|结,龙舌兰酒辛辣又熏人,他软趴|趴的靠在男人身上,嘟囔着,“热……”




这谁能忍啊,刘耀文摔了依旧没有反应的座机,把omega推到了床|上,“我问你,你有男朋友吗?”



严浩翔听得断断续续,但也算听清楚了,“没有…没有男朋友……”



帅气的alpha捧上了他的脸,“你努力听清楚,我叫刘耀文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
刘…刘耀文?


这个名字听着耳熟,可是严浩翔已经彻底陷进男人强势而温柔的亲|吻里,没有力气思考了。

评论(193)

热度(15050)

  1. 共13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