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桃

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

文严文【你乖】

#坏狗狗文×小乖乖严

#一个乖乖仔追人的故事

#私设男男男女都可






大概严浩翔身边的所有人都无法理解,他那样一个好学生乖乖仔,怎么会喜欢上抽烟喝酒打架样样不拉的刘耀文。




“嘿呦,文哥,你的小乖乖又来喽。”



嘴里叼着根廉价的烟,刘耀文闻声转过头,果不其然拐角处露出一截白校服布料。



“咱们说,长得帅就是牛|逼哈,年纪第一都上赶着追咱文哥。”


“文哥,要不你考虑考虑他,那小脸,啧,不比校花漂亮多了,你睡完了好让兄弟们享福啊!”



一群混子说话口无遮拦,眼瞅着黄|腔越开越过分,刘耀文眉头一皱,抄起地上的石头,哐得给正说话的黄毛脑袋开了瓢,“老子睡不睡他,也轮不到你们插嘴,都他妈赶紧滚!”



刘耀文生气了,剩下的几个人赶紧拉着满头鲜血的黄毛一溜烟儿的就跑走了。



“严浩翔,过来。”刘耀文掐灭了手里的烟,叫藏在拐角里的人出来。



严浩翔低着头往巷子里走,走到刘耀文身前,才抬起头,一双大眼睛认真的看着他。刘耀文也就比他高那么几厘米,几乎平视,只是身形差距大了点。还没说话,严浩翔就被浓重的香烟味儿呛得咳嗽起来。



刘耀文看着他捂着嘴眼泪都快咳出来,冷漠的说了句,“娇气。”



“我没有。”严浩翔闻不惯烟味,但还是咬着牙忍住让自己别再咳嗽。



巷子里面光线昏暗,偏偏娇气鬼那双眼睛亮晶晶,刘耀文偏过视线,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,点着了递到严浩翔嘴边,“不是喜欢我吗,我不想要一个连烟都不会抽的男朋友。”



几乎没有片刻的犹豫,严浩翔张嘴咬住了烟的过滤嘴,然后眨眨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“别拿牙咬。”刘耀文扳着他的手,让他两根手指夹着烟,“自己没抽过,还没见别人抽过吗?”



然后他就看见,严浩翔把烟一口全吸进了进去,却迟迟没有吐烟出来,“吐啊,吐烟不会吗?”



“我,我咽下去了……”严浩翔本来就闻不得烟味,现在感觉自己肺里都全是那股烟草燃烧后的味道,他把烟夹在右手上,然后用空出来的手扶着墙咳到干呕。



“真笨,还年纪第一呢。”刘耀文把他手里的烟夺过来,扔在底下用脚碾灭,转头预备走出巷子。



衣角被一双小手拽住,严浩翔抹了一把呛出来的泪花,“是不是我学会抽烟了,你就同意跟我在一起了?”



随着一声小小的尖叫,刘耀文转身把他推到墙上,严浩翔重重的撞上了墙面,他天生就细皮嫩肉,此刻被粗粝的砂石硌得,整片后背都是火辣辣的疼。


“皱眉干什么?嫌我弄疼你了?”刘耀文撑起手臂,一个标准壁咚,“严浩翔,你有意思吗,放着好学生不当,天天放学就跟着我。”




他身上有烟味,也有淡淡的洗涤剂的香味。严浩翔两只手抓住刘耀文的校服下摆,犹豫了两秒,张开手臂抱了上去,好热,感受到刘耀文的体温,他抱的更紧了一点。


“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


“严浩翔!”

平日里乖乖仔大胆的动作着实把刘耀文惊到了,伸手把他从自己怀里拽出来,语气恶狠狠,“你听好了,不管你会不会抽烟,我跟你都没可能!”



“你跟那么多人谈过恋爱的,那里面也有男的。”严浩翔脸上有点小委屈,“为什么我不行……”



刘耀文突然附身过来,跟他面对面,只差几厘米就能碰上他的唇,“小乖乖,我不喜欢乖的。”



“再跟着我,下次就不会这么温柔的跟你交流了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他的背影,攥紧了书包带,没关系啊,刘耀文又不是第一次拒绝他了。



他追上去,就算刘耀文回过来凶他也有足够的理由,一中没有寄宿制,家不在这附近,或者外地学生,基本都会选择租一个小区,刘耀文,就住在他对面的那栋楼里。



不过一般刘耀文不会回家,而是转头就进小区附近的酒吧。



“乖乖啊,这次考试我们乖乖又是第一哦,真棒,爸爸妈妈把钱打到你卡上了。”



严浩翔爸妈都在外面做生意,甚至连电话都很少打来,接到妈妈电话的时候严浩翔正在厨房煮面,因为有些激动不小心烫到了手背,匆匆用凉水冲了一把,就完全沉浸在喜悦之中,“妈,那你们什么时候能回来吗?”


“乖乖你也知道我们生意忙嘛,这次妈妈又给你多打了五千的零花钱,你爸还给你买了个游戏机寄过去呢,现在小孩不都喜欢这个嘛!”


“嗯。”



“学习也不用太辛苦了,打打游戏看看电影什么的爸爸妈妈也很支持的!”



“嗯。”


“好了,妈妈等下还有应酬,乖乖再见!”



“妈妈再……”严浩翔的再见都没说完,那边已经挂电话了,烫到的手背这才开始疼,红肿了一片。


扔下手机,盛好的面也黏成了一坨,他挑了两筷子,觉得难以下咽,连碗一起放进空空的冰箱,严浩翔自己也清楚,明天这碗面还是逃不过被倒掉的命运。




也不知道写卷子写到几点,对面六楼的一面窗户亮了起来,严浩翔揉了揉眼睛,十二点半,今晚刘耀文居然玩到十二点多,他冲着窗户挥了挥手,简单洗漱过后钻进了被子里,小声说了句,


“晚安,耀文。”




“文哥,那谁给你送的早饭。”前桌转过来示意他看看桌洞。



刘耀文昨晚喝的有点多,早上起来头发疼,踩着点进大门,还被教导主任恶狠狠的瞟了一眼。不用问也知道送饭的人是严浩翔,桌洞里有一袋包子,还有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饮料。


他准备扔了,但是食物在手心里居然还留存着温度,“他刚送来的?”



“有十分钟了吧,当时有学生会在查,他好像拿外套抱着塞你桌洞里的。”前桌感叹了一下,“啧,学习好就是好啊,一听是严浩翔给你送的,学生会看到了都没敢没收。”



算了,不吃白不吃。


没有几个老师愿意管刘耀文,学生怕惹事,几乎都躲着他走,严浩翔,严浩翔,怎么偏偏要招惹他。刘耀文两口一个肉包子,当着第一节课老师的面把一袋吃光,那杯喝的是蜂蜜柠檬水,应该是自己煮的,比外面买的甜一些。


很好喝是真的,连头痛都减轻了很多。



小乖仔这几天倒是没跟在他屁股后面,追人的方式从跟人变成了送饭送零食,刘耀文看着桌洞里满满的零食,莫名有些忧虑严浩翔的生活费是否够用。



刘耀文趁着午休找过来的时候,严浩翔趴在桌子上写数学五三,桌子上放着托同学带的汉堡。


好学生做题做的很认真,攥着笔在草稿纸上验算,连暗恋对象来了都不知道。



刘耀文没去打扰,站在门口等他做完那道数学大题,颇为专注看了他一会儿,侧颜很好看,睫毛挺长,鼻子很挺,皮肤挺白的,平心而论,比他之前交往过的任何一个都要好看。



是严浩翔先发现了他,对上刘耀文眼睛的那一瞬间,慌乱的把手里中性笔都弄掉了,顾不得捡,小跑过来到刘耀文身前,“你,你来找我吗?”



“我还能找谁?”刘耀文被逗乐了,全年级最好的班,有哪个好学生会像严浩翔一样,分心思过来追他。



突如其来的态度很好,严浩翔脸上的绯红一直蔓延到耳朵和脖子,转头拿起桌子上的汉堡,又从桌洞里拿了袋小熊软糖,递给刘耀文,“你还没吃饭吧,都没动过,你,你垫垫肚子。”



“有人给我带饭。”

刘耀文没有伸手接东西,“以后别给我送吃的了,再送我就扔垃圾桶了。”



他转身就走,后面严浩翔追上来,一把拉住他的衣角,抓的死死的不肯放手。


这乖仔打不得骂不得,刘耀文无奈转过来,拉他到监控死角,“还要干嘛?”



“你是不是拿我当变|态了?”严浩翔攥紧拳头,“我不是跟踪狂什么的,刘耀文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

“靠,祖宗,你小点声!”刘耀文捂住他的嘴,中午这一阵儿常有年级组的领导巡楼抓搞对象的,他一个垃圾是不在乎,严浩翔这种好小孩要是被抓了,啧,没法想,估计得哭。



严浩翔听话的降低音量,“我小声了,你告诉我,你想别人怎么追你,我可以学会的。”



“我是真的搞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我,祖宗,你是我祖宗行吗,你好好当你的乖乖仔考你的好大学,别来招惹我行吗?你看看清楚跟我交往的都是什么人,混子太妹学渣,跟你沾的上一点边儿吗?”


刘耀文推开他,“严浩翔,我最后说一次,不要再喜欢我了。”



他俩之间诡异的安静起来,严浩翔低着头,也看不清表情。


艹,不会哭了吧?乖乖仔那么脆弱的吗?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严浩翔抬起头,没有任何难过或者悲痛欲绝的样子,很平淡的说了句我知道了,把兜里的小熊软糖塞进刘耀文手里,然后什么也没说就回了教室。



刘耀文一直等乖乖仔进教室重新写起题,看了看手里印着快乐小熊的包装袋。什么嘛,他就说严浩翔能有多喜欢他。




或许是刘耀文说的话起了作用,一连两个星期,严浩翔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,再也没出现在他的生活里。


“文哥,你那小尾巴挺牛啊!”


“什么小尾巴?”刘耀文一把把篮球扔进框里,问同行的那个体育生。



体育生放下篮球,搭着刘耀文的肩膀到场地边缘,小声道,“就追你那个,年纪第一,在天台抽烟被教导主任抓了。我去领扣分单听到的,教导主任和校长一块骂他呢!”


“估计不能说出去,这要是被传出去年纪第一抽烟,学校的面子还不被丢光了。”



妈的,刘耀文扔下一群兄弟,直接从操场跑到了年级组。


“刘耀文!谁让你进来的!出去!”教导主任已经骂了严浩翔半天,他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学生居然会躲在天台抽烟,而且好说歹说都低着头一言不发,简直要把他气死!



“我来交检讨。”刘耀文嘴上编胡话,眼睛却死死的盯着站在那里低着头挨骂的严浩翔。



“那你检讨呢!”



“可能没带吧,我也不知道检讨去哪儿了。”刘耀文接着说胡话。



严浩翔耳朵已经烧红了,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老师骂,这幅样子还被喜欢的人看到了,羞愧和羞|耻感一起涌上来,眼泪在眼眶里滚了一圈,还是啪嗒一下掉了下来。


见严浩翔哭了,教导主任挥挥手让他出去,“你去自己认识错误吧,我相信你是个好孩子。”


“刘耀文!你也给我滚!”



一出年级组,刘耀文就直接拽着严浩翔进了体育器材室,反锁上门,一把把他推到在做仰卧起坐的软垫上,跨坐在他身上,“严浩翔!你他|妈的脑子是不是有病!”



“不关你的事!”严浩翔捂着脸抹干净眼泪,试图推开坐在自己身上的刘耀文。



刘耀文挥起拳头,却不知道在哪里下手,于是狠狠地钳住了那人尖细的小下巴,把白皙的皮肤掐出深红的指印,“你觉得变坏我就会喜欢你了?”


“我说了我们不是一路人,你他|妈听不懂?!”


“你觉得天天打架很牛|逼?有一个我这样的男朋友很牛|逼?别他|妈的哭,你哭了也没人哄你!”



严浩翔却伸手抱住他,也不管不顾被捏着的下巴有多疼,把头往刘耀文怀里拱,“我不管!我就要和你在一起,我要和你一起……你不是坏人,我们会变好的……”



他妈的。

刘耀文被抱着,把脏话咽了下去,“合着你在做拯救不良少年的美梦啊。”


“那我告诉你。”


他用力捧住严浩翔的脸跟他平视,一个字一个字的妄图撕碎乖乖仔的幻想,“我就是垃圾,就是烂人,你别做梦了。”


“严浩翔,我这辈子都不会变好了,你不可能,不可能闯进我的生活里把我救出来!”




那天严浩翔是被扔在了器材室,在此后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,他们很少碰见,就是碰见,严浩翔也只是低下头跟他擦肩而过,偶尔身后还是会有一道可怜却真诚的目光,等刘耀文回头,却没有那个穿校服的小人儿。


真踏马了的,想他干嘛。



“严浩翔学长,我喜欢你!”

偌大的食堂里,平地一声惊雷,所有人都围过去看热闹。



他看见那个小人儿冷着脸,回了高一的学弟一句,“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
他喜欢谁不言而喻,小学弟还在拉着他纠缠,“他又不喜欢你!”



“你他妈挡到我路了!”刘耀文狠狠的瞪着那个高一小孩。


“路这么宽,你非要走这里吗!”



“我说挡道了就是挡道了,不仅挡道还碍眼!”刘耀文凶神恶煞的,高一小孩留下一声严学长我还会再来的,就跑走了。


严浩翔低着头没看他,转身从食堂跑出去了。



人就是这样,天天围着自己转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,甚至嫌他烦,忽然那个笨笨的乖乖仔不见了,就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一样。



“你天天托别人给他送东西,买东西一份钱,托别人一份钱,不怪刘耀文觉得你脑子有病!”宋亚轩站在旁边吐槽他。



严浩翔从他手里拿回薯片,“你别管,我乐意。”



“嘿严浩翔,就认定是他了吗?”宋亚轩问。



“认定了!”严浩翔继续往袋子里装吃的,“我承认我追人很笨,但我不会放弃的!是他救了我,我也想救他。”



他们本来就不相遇在高中,就算刘耀文忘了他也没关系,严浩翔已经在一次一次的被拒绝中认清了内心,他很冷静,没有冲动没有头脑发热。


他喜欢刘耀文这个人,他从来不是大坏蛋。哪个大坏蛋会喂路边的小猫小狗,哪个大坏蛋会帮开超市的老奶奶搬货,哪个大坏蛋会在很小的时候就能挺身而出,把正在被霸凌的小严浩翔救出来。

 

 

是刘耀文伸手把他从泥潭里拉出来的。

 

是刘耀文拍去他身上的尘土,告诉他,“下次他们再打你,你就打回去!你打不过,我来保护你!”

 

 

他还说,“我爸爸妈妈也很忙,我可以陪你玩,我当你朋友。”

 

 

那是严浩翔童年里最开心的时光。虽然后来刘耀文转学了,他们就再也没见过。

 

直到高中开学第一天,他远远看见背着书包的刘耀文,第一眼就把他认出来,偷偷观察他,从想交朋友,变了心思,想成为刘耀文的男朋友。

 

 

严浩翔不知道刘耀文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,但他觉得现在的样子也没什么,他也没在干大坏事,哪怕他好像不喜欢他。

 

 

放小长假的前一天晚上,对面六楼的灯迟迟没有亮,严浩翔从数学卷子写到语文卷子,表针指向了凌晨一点,刘耀文好像还没回家。

 

不会出事吧。

 

 

有点冷,严浩翔穿了件外套出了小区,第一次走进了酒吧,已经是凌晨了,还有很多很多人,在找到刘耀文的路上,严浩翔拒绝了三个男生五个女生加微信的请求,终于在卡座上发现了喝醉的刘耀文。

 

 

“刘耀文!刘耀文你醒醒!”酒吧里音乐声很大,严浩翔大声的想要叫醒他,叫不醒,算了,应该能给背回去。

 

 

“诶,你谁啊,不许动!”几个混混喝的也多了,拽住严浩翔的胳膊,“想带人走是吧,来,小美人,把酒喝了就能走了!”

 

 

“别碰我!”

 

“害羞啥啊,喝!快喝!”

 

正在拉扯之间,原本醉的快死的刘耀文病中垂死惊坐起,给了领头的混混一脚,“他妈的,谁敢让他喝!老子弄死你们!”

 

 

差点打起来,严浩翔艰难的架着刘耀文走出酒吧,“怎么喝那么多啊,我带你回我家行不行啊,方便照顾你一点……”

 

 

他大半个身子都压在严浩翔身上,头晕的要命,“严浩翔。”

 

“我在呢,你是想吐吗?”

 

“严浩翔。”

 

“嗯?等一下下,马上就到家了。”

 

“严浩翔。”

 

“到底叫我干嘛呀?”

 

在刘耀文叫了他二十声名字之后,严浩翔明白了,这只是他喝多了的一种表现。

 

 

把他架进卧室,放倒在床上,去厨房冲一杯蜂蜜水,抓住正在床上乱滚的刘耀文,“把这个喝了再睡。”

 

 

“这是哪儿啊?”刘耀文抿了一口蜂蜜水,表示味道还可以,咕噜咕噜一饮而尽。

 

 

“这是,我家。”严浩翔任劳任怨给他脱鞋盖被子,“快睡吧。”

 

 

猛的一下,刘耀文伸出胳膊把他卷进了被子里,滚烫的脸贴着他的脖子,“这是你家,那我家在哪儿啊。”

 

没等严浩翔回答,他就自问自答起来,“对哦,他们离婚了,他们又有小孩了,我没有家诶。”

 

刘耀文闷在他怀里呵呵呵呵笑。

 

 

严浩翔的心上却是针扎一样的疼,他伸开胳膊搂住刘耀文,“这里当你家,行吗?”

 

 

怀里的刘耀文不笑了,半晌,“其实我没醉,我只是不想回去。”

 

 

“没关系,抱抱就好了。”严浩翔抱着他轻哄,“睡吧宝宝,醒过来就不会难受了。”

 

 

“为什么喜欢我。”

 

 

“你真的把我忘了吗?”严浩翔把头也钻进被子里,让刘耀文好好看看自己。

 

 

他把手指放在严浩翔脸上的小痣上,甩出一个疑问句,“香香?”

 

 

下一秒严浩翔就把唇印在他的额头上,“谢谢你能想起我,文文。”

 

 

 

没人能解释,为什么一个三天假期回来,严浩翔和刘耀文就变成了亲亲蜜蜜的情侣关系。

 

 

“他超不解风情的。”严浩翔拎着一袋子复习资料准备出班,临走前跟宋亚轩吐槽,“他都不敢碰我你知道吗?”

 

确实,刘耀文被亲完呆滞又震惊的表情,严浩翔现在还记忆犹新。

 

 

“高一上的卷子做完了吗?”严浩翔一屁股坐在刘耀文旁边,支着下巴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额,差一点。”刘耀文心虚的把大题全空着的数学卷子往桌洞塞。

 

 

严浩翔拉住他的手,“别藏啦,我都看见了,给你带复习资料来了,都要看哦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刘耀文听话的简直令人目瞪口呆,乖乖的皱起眉头拿起复习资料一页一页的开始看,虽然对于荒废学业许久的刘耀文来说一下补完所有功课有些困难,不过严浩翔发现,他不仅抽烟喝酒打架厉害,学东西也很快。

 

放寒假之前,肯定能把重要知识点全都补完。

 

 

严浩翔眼巴巴的看着他,“文文好乖哦。”

 

 

“别看我。”刘耀文的耳朵不动声色的红起来,他谈过挺多朋友,不过他不给亲不给抱碰都不让碰,大多几天就分手。

 

说到底,也不知道他俩谁谈朋友更菜。

 

 

他偏爱抱着刘耀文,挪挪凳子抱住刘耀文没写字的那只胳膊,小脑袋靠着,还不忘给刘耀文指出错误,“这个,这道题上面都做对了,但是想拿全分要记得验证。”

 


“我知道!都是你抱着我,我才出错的!”这种类型的题严浩翔已经带着他做过好多遍,要不是被抱得心烦意乱,才不会出错。

 

 

“好吧,是我的错。”严浩翔抬头轻啄一下刘耀文的脸蛋,“哄哄你,好吧?”

 

 

妈的,更做不出来题了。

 

“你好好写,回去我要检查的,你答应我的,跟我一起努力一起考大学。”

 

终于送走了扰乱人心的小家伙,刘耀文刚以为自己能静下心来学习,严浩翔又杀回来在他脸上吧唧一口,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脏又砰砰砰砰的跳起来。

 

 

 

“文哥,来根烟不?这两天咋还不打篮球了?”体育课上,有人递过来一支烟,“听说文哥这两天也没去喝酒啊?”

 

 

刘耀文正被导数折磨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摆摆手,掏出裤兜里的公式,“烟酒都戒了,为爱学习。”

 


 

同学A:刘耀文是不是疯了?


同学B:和学霸谈恋爱就会变成这样吗?


同学C:智者不入爱河,建设美丽中国。

 

 

 

他的飞速进步被所有老师看在眼里,从教导主任嘴里的坏学生变成了回头是岸的典范,可直到期末考试前,刘耀文的数学都没有突破瓶颈期,一直在及格线上下徘徊,比学导数还要折磨人。

 

 

“你,你哭了?”严浩翔半夜起来想喝口水,却发现自己旁边儿的人抱着数学书掉眼泪,“文文,咱们先把数学放一放,你看你语文成绩都突破110了,咱们先不要管数学……”

 

 

刘耀文砰的把他抱进怀里,“那我要是因为数学差,不能跟你考一所大学怎么办!”

 

 

“还有一年才高考呢。”严浩翔轻轻给他顺着后背,“很累对不对,太累了我们就歇一歇。”

 

“刘耀文,你知不知道,你超棒的。我们用四个月把高一的知识全都补完了,现在学的我们也没有落下,文文,你超厉害的!”

 

“乖,好好睡觉。”

 

 

“但是明天就期末考了。”刘耀文抱着他,“你说我从年级倒数进步了好几百名,可是就算我进步那么多,也还只是一个中等生。”

 

他懂得刘耀文的担心,已经凌晨四点半了,干脆就不睡,爬起来给刘耀文押题,“你就那么相信我吗?”

 

 

“嗯。”刘耀文重重点头,“你把我拉起来了。”

 

从混乱的,迷茫的,烟酒的泥潭里,严浩翔用他干干净净的一双手把他拉了起来,带着他往前走。

 

 

“题型就这么多,我还有一个保你考好的杀手锏,你要不要?”

 

“要!”

 

下一秒,严浩翔把柔软的唇瓣贴在刘耀文唇上,试探着舔|吻,大狗狗木讷的僵直了身子,不知所措的搂住严浩翔纤细的腰身,他们还没有亲过嘴。

 

“耀文…抱紧点……”

 

这是个青涩到没有任何技巧的吻。

 

 

严浩翔笑了,“有我在你还怕什么,现在知识转移完毕了,请刘耀文同学安心考试。”

 

 

或许是那个吻的魔力吧,刘耀文在期末考里第一次冲进了所谓的上位圈——年级前三百,对了,放寒假之前,他还得准备在报告厅发表感言。

 

 

放假前的晚自习松松散散,严浩翔跟学生会会长关系不错,干脆去刘耀文他们班上晚自习,美其名曰,交流辅导,实际上只给刘耀文一个人做私人辅导。

 

 

“我都说了你超棒。”严浩翔被他圈进臂弯里,拿着红笔给他圈知识点,“这次数学真的超棒。”

 

 

刘耀文把下巴放在他肩窝,轻轻蹭了蹭,“你说的题都压上了。”

 

 

“想要什么奖励?”

 

“等我想想吧。”

 

 

还没重新分班,刘耀文这个班全年级最差,可怜一群体育生和学渣,不仅得承受没考好的痛苦,还得吃着霸主刘耀文和学神严浩翔的狗粮。

 

真没人性啊!

 

 

“你俩收敛点!主任来巡楼了!”张真源鬼鬼祟祟从门口探出一个头,提醒他们别太过分,又鬼鬼祟祟把头收回去,简直没有个会长的样子。

 

 

只好短暂的分离,严浩翔上半身正襟危坐给刘耀文指导,脚脚却调皮的跟刘耀文的脚勾在一起。

 

 

“你演讲稿写好了吗?明天不是要讲吗?”晚上一起去小餐馆搓了一顿,严浩翔在视频电话里还跟爸妈介绍了一下刘耀文,严爸严妈要他们俩好好谈,还专门谢谢刘耀文照顾自家儿子。

 

弄得刘耀文脸红成大苹果,结结巴巴解释,“都是浩翔照顾我。”

 

 

刘耀文牵起他的手,“写好了,我都交上去了。”

 

 

 

他当然不会告诉严浩翔,他准备怎么发表感想。

 

 

“紧不紧张?”后台,严浩翔拿着一堆奖状和证书,看起来比刘耀文紧张多了。

 

 

刘耀文笑笑说不紧张,让严浩翔去观众席看着他。

 

虽然刘耀文的名声一直不太好,但颜值有目共睹,他一登台,台下就爆发出一阵尖叫。

 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高二( 6)班的刘耀文,相信大家经常在处分栏上看到我的名字。”

 

“为了应付主任呢,我交上去一份感谢老师感谢父母的演讲稿,但是我不想念那个,我最想感谢的人只有一个。”

 

 

刘耀文站在台上,眼睛亮晶晶,盯住了坐在台下的严浩翔,“我的男朋友,严浩翔。”

 

 

这种勇出天际的行为,彻底激起了学生们躁|动的心,欢呼声和尖叫声早把报告厅的房顶都掀翻,连学校的领导都被这种表面搞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

 

“被他喜欢之前,我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烂人,我觉得大家也都知道,刘耀文,抽烟,喝酒,打架,不学好,但他却觉得我是个好人。”

 

“他带着我学我拉下的功课,给我押题,教我解题技巧,所有人都放弃我的时候,他愿意相信我。”

 

刘耀文得意的笑了笑,“你们也不要太羡慕,毕竟不是谁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。”

 

 

严浩翔快哭出来,刘耀文早早打点好灯光负责人,一瞬间报告厅的灯灭了一大半,只剩两束聚光灯打在刘耀文和严浩翔身上,会场也自觉的安静了下来。

 

 

“严浩翔,你等等我,我一定能追上你的脚步。”

 

“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?”

 

“严浩翔,刘耀文全天下最喜欢你!”

 

 

这大概是渝一中校史上最动人心魄,最值得载入史册的演讲,这不是什么早恋,是一个男孩被拯救了,然后光明正大的把爱意诉说。

 

只有他们知道这所谓逆袭的四个多月都多辛苦,不仅是学业的压力,刘耀文有烟瘾,他想喝酒,这些他全都咬牙忍下来,某个深夜忍得实在崩溃了,他就看着严浩翔熟睡的小脸,轻轻的亲一亲……

 

爱是一种神奇的,伟大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“你快把我吓死了。”严浩翔冲去后台紧紧抱住他,“你怎么这么勇啊,校长都想把你麦断了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 

 

“浩翔。”刘耀文拉他到更衣室反锁上门。

 

“你不是问我想要什么奖励吗?”

 

 

刘耀文伸胳膊抱住他,他俩体型贴合,这是个嵌入式的拥抱,亲密无间。

 

 

严浩翔反搂住他,“你就想抱抱我啊?”

 

 

“嘘——”

刘耀文示意他别说话,“我好累,我要充充电,需要抱很长很长时间。”

 

 

抱了有五六分钟,刘耀文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,“回家接着抱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严浩翔有点小失落,“你就只抱抱啊?”

 

 

对于这个问题,刘耀文很诚实的回答了他,“亲久了我忍不住,抱久了还能忍忍。”

 

 

想到早上起来,臀部诡异的坚|硬触感,严浩翔吞了吞口水,那还是别亲了,亲完怪难受的。

 

 

 

你知道的。

 

严浩翔那个乖乖仔爱上了坏狗狗刘耀文,他俩就有了一个童话故事般的结尾,就,这样那样,再那样,你懂的啦。



评论(264)

热度(17607)

  1. 共9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