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桃

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

文严文【错位相爱】

#当十八岁的好香穿越到二十八岁

#3500+短打






如果严浩翔知道自己喝醉之后会磕到头然后意外穿越,那他是绝对不可能踏入酒吧大门一步的。


就像他现在也不相信自己穿越了一样。



醒来的时候头居然一点也不痛,反而是腰和屁股有种诡异的酸痛,严浩翔正想着,一低头,发现自己赤|裸的腰上紧紧环着一只小麦色的大手,挖槽,他,他他他,他居然一丝不挂的躺在别人怀里……



什么鬼东西,一夜|情?他晕倒了被捡回去了?


那双手动了动,然后从他的腰上移动到了屁股上,居然,居然用手捏了捏!身后的人凑到他耳边,嗓音带着晨起时特有的沙哑,“老婆,醒了呀?”



严浩翔回头惊悚的看着他,然后放声大叫,连滚带爬的下了床。


“啊啊啊啊啊你他妈是谁啊——”



他爬起来就想跑,可或许是昨晚运动过度,刚站起来就膝盖一软摔在了地上,屁股更疼了。



刘耀文虽然对老婆见了鬼一样的表情表示迷惑,但还是赶紧拿毯子给光溜溜的严浩翔裹起来,打横抱起送回床上,“老婆你干嘛呀,摔疼了没有?”



“谁是你老婆!”


严浩翔惊魂未定,视线从刘耀文帅气的脸上移到胸肌,腹肌,然后是……,艹,真大,他羞得满脸通红,从毯子里伸出一只小手指着刘耀文,“你!你你你……你把裤子穿上!”



“你今天怎么回事啊老婆,害羞了?我哪儿你没看过啊?”


刘耀文低头嘬了一口老婆粉嫩嫩的小脸,转身穿好睡衣,然后半跪在床边准备扒开毯子给老婆上药。



“你干嘛!我警告你啊,别碰我!”严浩翔遭受一系列惊吓,缩成一小团,眼睛里面闪着点点泪光,就像一只,委委屈屈的小猫崽。



刘耀文喉结一紧,结婚好几年了,他俩对那种事都挺开放的了,严浩翔每次也都尽力满足他,忽然一下就变成害羞娇气的小猫,这样子,谁顶得住啊……


他一把扣住严浩翔的后颈,照着小猫软软的唇|瓣就吻上去了,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今天的严浩翔居然连换气都不会,亲了还不到半分钟就疯狂的拍打他的胸膛让他停下。



严浩翔浑身都软了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被亲的彻底蒙圈儿了,眼神都一时聚不上焦,失神的瘫在男人怀里。


这样的严浩翔,简直太勾人了。



刘耀文把他按在床|上,伸手就要扒掉那层薄薄的毯子,扒到一半就停了手,“老婆,老婆我错了,老婆你别哭啊……”



“滚啊!不要碰我!”


严浩翔缩到床头掉眼泪,一想到自己才刚满十八岁就跟人一夜|情,还被叫老婆,哭的更厉害了,“谁是你老婆,我才十八,我不就跟你睡了一觉,我给你钱还不行嘛!我不要当你老婆!”



这下不仅严浩翔傻了,刘耀文也遭受巨大冲击,从衣柜里翻出严浩翔的衣服就要给他换上,“浩翔,宝宝,你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,老公这就带你去医院,没事的,你什么样我都会爱你的!”



“等一下……”

严浩翔愣愣的看着墙上巨大的结婚照,又摸了摸自己手上的大钻戒,挖槽,挖槽,他把哭花的小脸转向刘耀文,“你,我,结婚?”



“对啊,老婆你…忘了吗?”


这回换刘耀文掉眼泪了,“老婆我昨天不是故意做|了两次的…老婆我错了,你别闹了好不好,你这样我真的很害怕……”



严浩翔夺过刘耀文手里的衣服,然后就把自己关进洗手间里冷静,脸还是自己那张脸,但显然更成熟一些,薄毯之下,锁骨,胸口,小腹,甚至…大腿,都被印上了红色的草莓印,他把衣服换好,洗了把脸,走出了洗手间。


“那个,你叫啥啊?”他刚摆出严肃表情就破功,询问这个一口一个老婆的男人叫什么名字。



“刘耀文!我叫刘耀文!”

刘耀文急切的像只小狗,眨着杏仁眼翻出纸笔写上自己的名字,“刘,耀,文。”



“咱俩结婚了?”严浩翔狐疑的看着他。



刘耀文快喘不上来气了,从上锁的小柜子里拿出两个红本本,“三年前登记的!真的!我有结婚证!”



“其实吧……”严浩翔皱起眉头,“其实,我是你老婆,我也不是你老婆。”



“老婆……”刘耀文瘪着嘴,紧紧抱住他,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


“我惹你不高兴了还是做错事了?老婆,我都能改!老婆,我再也不打游戏了,只要你不离婚,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



“啧。”严浩翔啧了一声,算了算年份,看来二十八岁的自己,驯夫有道啊,他拍拍刘耀文的脑袋,“其实我是十八岁的严浩翔,我也不知道咋就到十年后了。”


“所以啊,我现在还不是你老婆。”



刘耀文:你觉得我信吗?




现在就是,在刘耀文眼里,他就是一个失忆了不仅拒绝去医院治疗,还想抛弃丈夫的坏老婆。



严浩翔瘫倒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电影,无奈的想,可是我真的十八岁啊!



“对了,我们是在哪儿认识的啊。”严浩翔擦了擦嘴角的薯片渣,趿拉着拖鞋啪嗒啪嗒就去厨房找刘耀文问问题。



“酒吧,你喝多了还磕了脑袋我把你扛回家的。”刘耀文已经被他缠着问了一天的问题,从恋爱的细节,到他们的第一次,第二次第三次,严浩翔听的满脸通红还意犹未尽。



酒吧?磕脑袋?那岂不就是他穿越之前!


“然后呢然后呢!快和我讲!”



“你呀,吐了我一床,还说胡话,撒泼打滚。”


刘耀文这样说着,却没有露出一点嫌弃的表情,反而满眼的宠溺,“可是你安静下来之后又太可爱了,趴在沙发上吭吭唧唧的,抱着我让我叫哥哥,没办法,我哄了你一晚上,再后来都给你讲过了。”



“你是不是还不相信我穿越了!”严浩翔拿两根手指头捡起盘子里的小酥肉丢进嘴里,“斯哈斯哈,呼,好烫好烫……”



“刚炸出来就吃,这点倒是像我刚认识你的时候,不过那个时候我还不会做饭。”


刘耀文切菜的手停了下来,低下头,“严浩翔,你说的话我都信,你就是说你飞到外太空又飞回来我都信。”


“只是你现在都不让我叫你老婆,突然就不给亲亲,连抱抱都不让了……所以比起穿越和失忆,我更觉得你是不爱我了。”



靠,这个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
严浩翔内心挣扎了一下,决定为二十八岁的自己维护婚姻幸福,“算了算了,你们,不对,你和我之前咋样的你就还咋样吧!”



“真的吗,老婆?”刘耀文扣住他的肩膀就重重的来了一口,“老婆,我爱你。”



严浩翔抹了抹嘴上的口水,忽然想到一个命题,“对了,在一起很久之后,真的不会腻吗?每天亲嘴还有感觉吗?”



刘耀文更委屈了,“所以,你对我没感觉了?”



“不是不是!你们已婚男人都那么爱多想吗…哎呀反正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十八岁的严浩翔显然还理解不了结婚之后是怎样的,摆着手跟刘耀文解释。



“我对你有感觉。”


刘耀文拉住严浩翔的手,拉过来,放在自己腹肌之下蠢蠢欲动的某处,“真的,有感觉。”



“刘耀文你耍流氓!”

那玩意半硬不软的,热热的,隔着裤子抵着他的手心,严浩翔觉得,自己再不把手抽出来,就真在劫难逃了。于是他推了刘耀文一把,赶紧跑出厨房,免得再被占便宜。



不过该吃饭还是得吃饭,严浩翔警告某个人不要乱动自己,然后捧着碗大快朵颐,“嗷呜,刘耀文,你做的怎么都是我爱吃的菜啊?”



刘耀文哭笑不得的拿了张抽纸给他擦嘴,“我们都在一起十年了,我能不知道你爱吃什么?”


他好像真的变得很小孩子,刘耀文盯着他出了神,给他夹了一筷子胡萝卜,这种蔬菜严浩翔之前是不吃的,但偏偏有手指脱皮的毛病,医生嘱咐的就是多吃胡萝卜,刘耀文哄了好久才慢慢肯吃的。



“还说你知道我爱吃什么呢,我从来不吃胡萝卜!”严浩翔看着胡萝卜皱眉,挑出来放在旁边的空碟子里。



跟刚在一起的时候,有一回刘耀文点了鱼香肉丝,严浩翔皱着眉挑胡萝卜的样子一模一样。


刘耀文开始相信严浩翔所谓穿越的鬼话了,因为现在的老婆好幼稚,原来老婆之前这么幼稚的。



他看着严浩翔吃饱就去看电视了,他用不惯现在的手机,只能从电视上获取乐趣。刘耀文沉默的把剩菜放进冰箱,碗筷放进洗碗机,安静的看着严浩翔被新出的动漫逗得哈哈大笑的样子。



好像现在很少看到严浩翔开心的这么放肆的样子了,他们工作都不轻松,严浩翔晚上回家还要应对一个想发|泄||欲|望的丈夫,这丈夫在床|上还不会疼人。



“你……”严浩翔突然被抱住,不知所措的拍了拍刘耀文的后背,“那啥,没准二十八岁的我很快就回来了,你老婆马上就恢复正常了,你,你别难过……”


“反正,你就当我现在不正常,我肯定很快就想到方法把你正常的老婆变回来……”




“老婆,对不起。”刘耀文眼眶红了一圈,鼻子一酸,把头埋在严浩翔颈窝,“我挺不懂事儿的,故意折腾你,好多时候都没顾忌你的身体。”



“你正常点,你好吓人!”


严浩翔完全不会处理这种场面,但他始终记得要维护未来的自己的家庭幸福,“干嘛说对不起啊!你对我挺好的啊,既然我愿意跟你结婚,那肯定就是真心喜欢你。”



“那个,你老想那啥证明我们婚姻状况良好对吧?”严浩翔也不知道咋哄他,“你之前难过了我都怎么哄你啊?”



“你都会亲我。”刘耀文抬起脑袋,自觉的撅起嘴。



好吧,权当我为未来积福了。


严浩翔低下头,轻轻的用嘴巴在刘耀文嘴巴上碰了一下,“我现在也不咋会亲,你觉得行吗?”



刘耀文点了点头,准备坐直身子亲他一下。



“哇靠……”

严浩翔没穿拖鞋,屁股一滑,哐的摔到了地上,头部重重的磕在了茶几上。


妈的,和在酒吧摔的一样的感觉,天旋地转,意识逐渐模糊不清。



严浩翔再醒来就是在家里了,好像那场穿越只是一场梦一样,手机里有几条未读的微信,他给的备注是刘耀文。



文:【你说我会是你未来老公。】

文:【我仔细想了想,确实挺想让你当我老婆的。】

文:【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?】


严浩翔毫不犹豫的回了一个,“好”。


因为他已经知道这个男人会很爱他很爱他。





彩蛋是二十八岁的严浩翔穿越回来之后。

评论(302)

热度(8480)

  1.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